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结果公开
东润启航奖学助学和益师奖奖励资助对象的公式
发布日期: 2022-04-21 12:19:49 来源: 市民政局

东润启航奖学助学和益师奖资助对象的公示

为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发挥慈善组织在扶贫济困的服务作用,山南市民政局、山南市教育局、东润公益基金会在山南市开展东润启航奖学助学工程和东润益师奖工程,资助一批品学兼优、家庭条件相对贫困的中学生和小学生,资助在偏远贫困地区热爱教育事业、模范执行岗位职责、聚焦求真务实、爱岗敬业、传播知识、塑造新人,充分展现新时代“四有”好教师光荣形象的优秀教师。根据《山南市民政局关于执行东润益师奖项目的实施方案》、《山南市民政局关于执行东润启航项目的实施方案》,市民政局和市教育局在高寒、边境、沿江等县(区)推选出了540名学生和100名教师资助对象,现按照相关要求对以上资助奖励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4月21日至4月28日,如有意见建议,请于4月28日之前反馈至山南市民政局社会事务和慈善科。

联系人:扎西玉珍  联系方式:17708934559

附:1.山南市东润启航奖学金资助学生名单

    2.山南市东润益师奖资助教师名单

                                                          山南市民政局

                                                          2022年4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