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脱贫攻坚
市民政局开展第四季度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1-15 11:16:05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123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油顺禄同志带队深入隆子县日当镇、准巴乡开展第四季度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坚持扶贫现扶志扶智相结合,重点突出“扶志”,通过实地走访贫困户家中,在给他们送去帮扶物资的同时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结合家庭实际为他们规划脱贫思路,制定脱贫措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议的精神实质,把讲政策和讲实惠相结合,不断激发贫困户在党的各项惠民政策的指引下,摒弃“等靠要”思想,转变观念,通过劳动、创业增收致富的动力。

通过结对帮扶活动,与群众交心谈心,了解群众的思想动态,倾听他们的困难问题,为下一步不断推进我局结对帮扶工作成效和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