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党风廉政
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3-19 18:40:17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120上午,山南市民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在局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夏益轩主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益西卓嘎作了总结讲话,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罗家中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做了讲话。市民政局在家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传达提纲,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传达提纲。会上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益西卓嘎向大会做了总结讲话,全面总结了山南市民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就继续抓好教育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

会上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的罗家中同志做了讲话,对山南市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评价,并提出了深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坚定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用于自我革新、狠抓整改落实;强化建章立制、巩固教育成果四个方面的要求。

最后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益轩就贯彻好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新思想新理论的丰富内涵;二是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明确前进方向,树牢发展信心;三要注重成果转化,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