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严金海看望慰问春节值班备勤人员
发布日期: 2023-01-24 18:36:28 来源: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严金海看望慰问春节值班备勤人员

感谢各条战线劳动者和值班备勤人员无私奉献辛勤工作 祝愿全区各族人民群众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庄严参加

22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严金海前往自治区政府总值班室、自治区维稳指挥部、拉萨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宗角禄康公园东门环卫作业点,代表区党委、政府,代表王君正书记,看望慰问大年初一坚守工作岗位的各条战线劳动者和值班备勤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庄严、刘江、李文革、张洪波、韦秀长、次仁平措、王刚参加。

在自治区政府总值班室,严金海听取值班室值班轮班、工作动态等汇报,现场随机连线普玛江塘乡和双湖县值班室,亲切询问值班带班人员供氧供暖保障情况等,他说,普玛江塘乡和双湖县是全世界海拔最高的乡和县,大家都很辛苦、不容易,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克服困难,守好岗、服好务。走到武警官兵执勤岗位旁,严金海感谢武警值守人员长年累月的坚守使命和忠诚履责,并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自治区维稳指挥部,严金海视频连线昌都、那曲、阿里,向广大一线值班备勤政法干警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正是因为广大维稳战线的同志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各族人民群众才能过上团结祥和幸福的新年。强调,要按照区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警钟长鸣、警惕常在,发扬成绩、连续作战,确保持续长期全面稳定。

在拉萨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严金海参观了消防移动指挥车,听取了消防救援装备介绍,观看了高空绳索救援演练。他说,长期以来,特勤大队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听从指挥、服务群众,行动坚决、处置高效,圆满完成了各项急难险重任务,是一支靠得住的全能型救援队伍。勉励他们要继续发挥应急救援主力军作用,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严金海来到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电网调度运行、电力供需等工作,对国网西藏电力公司长期以来支持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强调,要确保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坚决守住民生用电底线。

每逢节庆假日,往往是环卫工人最忙最累的时候。严金海来到宗角禄康公园东门环卫作业点,祝愿他们新春快乐。他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没有你们的辛勤劳动,就没有城市环境的清洁美丽和市民生活的安逸舒适。希望广大市民珍爱我们生活的环境,使我们的城市更加整洁美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