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西藏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1-12 10:46:53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连日来,我区各地各部门通过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邀请自治区宣讲团成员作专题辅导报告等形式,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日前,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宣讲会上,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孙向军结合我区区情,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并提出了贯彻落实要求。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李留香说:“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时刻感恩奋进,更好服务保障自治区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自治区纪委监委近日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孙向军作专题辅导。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要把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同纪检监察机关职责结合起来,把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贯通起来,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以更加科学的理念思路方法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近日,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续文辉作专题辅导报告,续文辉从《决议》的重大意义、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和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四个方面深刻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擘画的宏伟蓝图。会议要求,全区老干部系统要深入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组织好全区离退休干部的宣讲学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日前,自治区外事办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程越作专题辅导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把党中央、区党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作中,要联系外事工作实际,统筹做好今年重点工作,积极探索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外事工作新载体、新渠道、新形式,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应有贡献。

中国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日前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罗军作相关专题辅导。宣讲报告会上,罗军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阐释。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脉络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分析透彻,对大家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具有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