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全区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白玛旺堆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1-11-25 10:00:06 来源: 西藏日报

11月23日上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白玛旺堆主持召开全区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通报林芝市察隅县“10·27”森林火灾扑救相关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全区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区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是区党委、政府着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标本兼治提升我区森林草原防灭火能力水平的重要举措,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部门和属地责任,把握好当前任务与长远目标,分步骤、有计划地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要强化防控措施,深入推进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开展靠前驻防,强化扑救演练,提升科技支撑,突出基础建设,从全面提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能力和水平、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统筹推进整治工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注重实效、狠抓落实,用专项整治的实际成果体现政治忠诚和使命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