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2021年我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现场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0-18 17:18:15 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2021年西藏自治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现场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衔接工作决策部署和区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分析形势任务,明确目标方向,不断开创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新局面。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白玛旺堆讲话,自治区副主席江白主持。

白玛旺堆指出,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促进全区各民族共同富裕、实现农牧业农牧区现代化的必由之路。今年以来,区党委、政府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作为头等大事、首要任务,强化政策落实、工作落实、责任落实,努力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平稳过渡。

白玛旺堆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突破传统思维,勇于求实创新,切实把衔接工作一项一项抓紧抓好、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强化防返贫监测帮扶,严格产业项目资金管理,加快乡村建设进程,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不断提升农牧民就业增收水平,确保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开局之年取得优异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