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成都局2021年西藏耕地保护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江白讲话
发布日期: 2021-09-02 11:41:07 来源: 西藏日报

9月1日上午,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成都局2021年西藏耕地保护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听取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成都局一行对我区反馈的督察意见,并对2021年西藏耕地保护督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自治区副主席江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保护耕地的政治自觉性;要建立健全土地管理长效机制,建立健全耕地保护和严格土地利用管理的长效机制;要积极主动全力配合做好耕地督察相关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督察发现问题整改,以督察检验成果推进耕地保护工作,提升土地保护利用质量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