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白玛旺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排查隐患 确保西藏社会大局稳定
发布日期: 2021-06-22 12:18:12 来源: 西藏日报

6月20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白玛旺堆对西藏油气管线及储存经营企业、交通运输、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调研和督导检查。自治区应急管理、住建、消防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昆仑能源西藏有限公司拉萨天然气站、西农正兴液化气站、柳梧客运站、中石油西藏销售分公司725油库和980油库、拉萨市第八中学、万达广场、暖心燃气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和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管理、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和道路交通安全排查整治等工作情况。白玛旺堆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按照区党委常委会安排部署,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决心,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白玛旺堆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深刻认识西藏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党委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上来;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措施落到实处,减量控大,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切实加强对重点行业领域的排查,制订整改方案,及时消除隐患;要形成工作合力,狠抓任务落实,确保西藏社会大局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创造良好安全稳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