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2020年全区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检查考评动员部署会召开 张洪波讲话
发布日期: 2020-11-27 18:01:49 来源: 西藏日报

为做好2020年全区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检查考评工作,11月25日,2020年全区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检查考评动员部署会召开。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党委平安西藏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洪波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平安建设是助推“中国之治”的重要引擎,是衡量社会治理水平的重要标尺。做好一年一度的检查考评工作,既是区党委对全区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各级各部门平安建设工作能力和水平的一场大考验。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检查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压实主体责任,精心组织筹备,扎实开展检查考评工作;要突出考评重点,统合考评指标,客观公正做好检查考评工作;要严格考评要求,严守工作纪律,最大限度减轻基层负担。同时,要积极做好迎接中央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检查考评准备工作,奋力开创平安西藏建设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