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罗布顿珠: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措施 提高防疫服务质量
发布日期: 2020-07-29 21:58:38 来源: 西藏日报

7月27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议,听取相关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卫生健康委、外事办、拉萨海关和拉萨市政府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罗布顿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疫情防控目标,坚决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任务,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好。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改善民生、夯实党在西藏的执政根基和提升党的治理能力的“试金石”,时时处处体现共产党人在治理西藏工作中的使命担当。通过从严从细从实的各项工作,扎实推动西藏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以实际行动维护祖国统一、促进民族团结。

罗布顿珠强调,西藏虽较长时间维持无新增确诊和疑似病例,但要充分认识疫情的反复性、潜伏性和隐蔽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优化和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弥补漏洞补齐短板。要坚持以防为主,落实“四早”要求,做好监测、排查、预警和重点人群及场所的防控。要进一步完善健康码的使用管理,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对外公布防控措施要求,提高防疫服务质量和救治水平,形成工作合力,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