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民政局开展“迎春节藏历新年·叙真情 送祝福”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1-30 12:06:36 来源: 市民政局


2023年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学习党的二十大,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按照“十项内容”安排部署,1月13日至18日,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油顺禄同志、副局长马勇同志分别带队,先后赴拉萨及山南市乃东、琼结等县(区),深入开展“迎春节藏历新年叙真情送祝福”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对26名退休的老干部老党员,自治区儿童福利院、拉萨SOS村及其收养的31名山南籍孤儿进行了慰问,敬献了哈达,送上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与美好祝福,把党的温暖与关怀送到他们心中,并发放慰问金4.6万元。

慰问组向老党员、老干部介绍了近年来民政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认真征询他们对民政发展改革的意见和建议,与老党员、老干部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耐心细致地倾听他们的心声,积极宣传防控、防诈骗、冬季安全等基本常识,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在拉萨,油顺禄同志详细了解自治区儿童福利院、拉萨SOS村异地收养山南籍孤儿的生活及学习状况,勉励孩子们要自立、自强、自信,在院内做个好孩子、在校内做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个好少年。同时,对自治区儿童福利院和拉萨SOS村一直以来对山南籍孤儿无微不至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地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