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民政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 民政‘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1-30 11:56:25 来源: 市民政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1月5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民政‘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油顺禄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君正书记在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和次仁平措同志在全市政府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周青局长宣读了《山南市民政局学习党的二十大 民政“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民政“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一是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学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要求,对于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切实提高民政干部的理论素养具有重大意义。二是推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对于促进民政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民政工作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细化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目标具有重大意义。三是贯彻落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求的重要支撑,对于切实转变干部作风,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落地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是要始终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清醒认识,把作风建设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做在平常,在推动山南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民政干部新气象、新作为。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注重统筹兼顾,创新活动形式,把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活动成效体现到解决问题、推动民政工作更好地发展上来。三是要与“经济要稳住”结合起来,切实抓好抓实年底收官。要把真抓实干的作风贯穿学习实践活动全过程,坚决反对走过场,搞形式主义,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