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度事业单位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 2023-01-30 11:51:38 来源: 市民政局

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度事业单位述职考核大会

2023年1月5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了2022年度事业单位述职考核大会。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油顺禄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方案,并就此次考核工作涉及的考核对象范围、评优比例、考核内容、基本程序和要求做了说明。要求大家本着对党、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开展述职考核。

事业单位在岗工作人员逐一向大会作个人述职,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将自己一年来主要工作内容、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今后工作的打算等进行了全面述职。

会上,油顺禄同志对大家的述职总结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述职到位,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开展年度考核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管干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求全体干部把考核作为2023年各项工作新局面的起点,在新的一年中,各项工作要以实干为主,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聚焦当前工作重点,查漏补缺;提高履职担当能力,积极作为;践行改革创新精神,锐意进取,力争取得新的成绩。

述职结束后,本着认真负责、客观公正的态度,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