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担使命 守初心  奋战疫情迎新年--山南市儿童福利院藏历新年期间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3-19 17:23:50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院儿童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全院上下齐心协力的在藏历新年期间,继续对现阶段防疫工作再梳理、再部署、再落实、以实际行动全力保障孩子们的健康和安全。

224号上午,由三位院负责人组织各区域负责人和组长在接待室里召开藏历新年期间的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三位负责人要求:一、健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疫情发展态势,再结合院内实际情况,不断完善防控预案,确保防疫工作更加科学有效开展。二、完善疫情期间管理制度,继续实行全员封闭管理,保持零感染状态,分散就餐,积极适应现阶段疫情防控要求。三、加强防疫知识教育,生活妈妈们集中自己小孩多开一些关于疫情防控的家庭会议,工作群内信息共享,及时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和推送疫情防控知识,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四、做好全院消毒工作,做好综合楼、生活区、食堂等活动场所每日消毒工作,开展七步洗手法教学,监督孩子勤洗手,做好全面有效的预防。五、监测全院人员身体状况,做好儿童每日晨检,每日三次体温测量,工作人员洗手消毒、戴口罩、每日两次测体温。六、开展多元化文体活动,多开展趣味活动,文体活动,组织观看防疫知识等,全方位保障孩子们的身心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