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山南市“两新”组织党员赴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12 16:26:41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山南市“两新”组织党员赴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627中午山南市组织部部长田卫斌、市民政局书记油顺禄、卫计委办公室主任、援藏医疗领队吴廉、乃东区利易酒店服务有限公司等市“两新”组织的相关领导、人员一行来到山南市儿童福利院亲切慰问生活在这里的孩子,为孩子们送去价值11000的慰问品及2000余元药品,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活动前首先在柳红梅院长的陪同下慰问团参观了福利院的综合楼各功能室、活动场所、宿舍、食堂等,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和了解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和及学习情况提出殷切希望,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回报学校、回报党和社会。

其次山南市健民医院医生们免费为孩子们检查身体,并给孩子们发放了感冒药等一些利用药品,指导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吃药需要注意事项,为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最后慰问组领导们向长期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们表示衷心感谢,祝愿全院儿童能够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下幸福健康地成长,乐观向上地生活,拥有幸福快乐的童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