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市政府举行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 2023-03-28 17:18:48 来源: 山南网

3月24日,市政府举行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牟永文监誓,副市长平措主持,副市长刘宗昌领誓。

图为宣誓仪式现场。

宣誓仪式现场,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刘宗昌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宣誓后,平措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增强法治思维,切实做到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要深刻认识到手中的权力来自人民,依照宪法规定忠诚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始终把牢政治方向,弘扬宪法精神,坚守为民情怀,展现责任担当,保持清正廉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山南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