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召开督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3-08 09:35:14 来源: 山南网

3月6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督查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专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督查工作的重要批示以及区党委督促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督查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情况通报和实施方案,细化部署我市督查工作。

市委副书记尼玛旦增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平措主持。

尼玛旦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讲政治贯穿到督查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健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督办工作台账管理机制,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聚焦我市“六个走在全区前列”,做好决策督查、专项督查、回访调研和调研督查,确保督到“关键点”、查到“要害处”。要强化担当抓督查,发扬斗争精神,敢于直面矛盾,紧盯不落实的人和事,敢于唱“黑脸”,勇于当“包公”,坚持原则、秉公办事、较真碰硬,严格督查,切实增强督查工作的权威性和影响力。要加强统筹协调,整合利用各方面督查资源,建立健全市委领导、两办牵头抓总、部门分工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督查工作格局。要着眼增强督查本领,组织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着力提升沟通协调、调查研究、群众工作、文字表达能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严明纪律,切实提高督查工作本领。

会上,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市发改委、市民宗局、市应急管理局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