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全市干部驻村工作重点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22-06-21 15:43:07 来源: 山南网

6月20日,全市干部驻村工作重点培训班开班。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小义出席并讲话。

冯小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关于驻村工作的决策部署,把握根本遵循、方法路径、重要要求,用驻村工作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干部驻村工作重点任务贯彻落实,认真领会自治区党委明确的驻村工作“五项重点任务”和“六项工作要求”,区党委组织部提出的“结合实际、创新创造,推动新时代驻村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市委提出的“调查研究、推动落实、务实落实”要求,紧扣“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六个走在全区前列”,迅速转变角色,投入驻村工作。要厘清职责定位,总领队要正确处理好县(区)工作与驻村工作的关系,临时党支部要正确处理好领导与被领导的关系,驻村工作队要正确处理好“传帮带”与村民自治的关系,不断强化驻村工作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带着思考学、带着责任学、带着宗旨学、带着实践学,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推进新时代驻村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