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召开“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9-07 09:19:59 来源: 山南报

9月4日,我市召开2021年全市“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暨寺管会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区党委和市委重要会议和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丹增出席并讲话。

丹增强调,要总结成绩、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和寺管会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市各级统战民宗部门和寺管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寺庙僧尼思想政治引领为依托,不断提高寺管会党的建设质量,推进寺庙管理规范化、制度化。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推动“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和寺管会基层党建工作向纵深开展。各县(区)委统战部、各寺管会要居安思危,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打赢“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和寺管会基层党建工作这场持久战,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要围绕目标、强化措施,确保“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和寺管会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强化责任落实,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加强统筹谋划;要配齐配强工作力量,定期开展业务指导;要加强督导考核,严肃追责问责。

会上,十二县(区)委统战部和桑耶寺管会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