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 2021-06-24 17:28:09 来源: 山南报

6月22日,我市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业务培训。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嘎玛旦巴作辅导报告。

报告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决策部署,学习博罗县经验、加快推进西藏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担起政治责任、落实西藏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任务,对照‘考核办法’、督促西藏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五个方面,结合西藏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和我市实际,通过举例子、摆问题、做讲解等方式,为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课。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报告既有政治和理论的高度,又有工作实际和落实层面的深度,站位高,切合实际,指导性强,为下一步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教授了方法,提供了遵循。将深刻领会辅导报告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广泛组织力量,有效整合资源,梳理工作脉络,聚焦群众需求,突出效果导向,努力建好建强、用好用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着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