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许成仓为次仁拉姆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 2021-06-24 09:59:30 来源: 山南报

6月22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来到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次仁拉姆家中,代表自治区党委和吴英杰书记向老人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转达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的亲切问候,并向她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文,市委常委、秘书长赫沛一同看望。

许成仓关切询问老人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老人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许成仓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牵挂。纪念章是历史的见证,也是老党员初心和使命的见证,是他们在党为党奋斗的一生和对党忠诚的生动诠释。

许成仓强调,老党员们久经考验、立场坚定,为我们党和人民的事业付出了努力,作出了贡献,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各项政策,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生活得更舒心、更安心。

已经拥有61年党龄的次仁拉姆虽然眼睛失明,但是她紧紧怀抱纪念章,不停地用手摩挲着,她说,“感谢党的深切关怀,更感谢党带给我们的幸福生活。”

据了解,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首次向健在的、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市将有573名党员获颁纪念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