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召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评估反馈会
发布日期: 2021-06-22 12:16:06 来源: 山南报

6月19日,我市召开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第三方评估工作反馈会暨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西藏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第三方评估组副组长罗旦,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丹增出席并讲话。

副市长索朗曲巴主持。

罗旦代表评估检查组向我市反馈创建评估工作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要求要进一步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全面提升执行力;进一步找准创建工作结合点,坚持精准创建、精细施策;加强文化认同,着力构建各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梳理提炼亮点工作,形成独具特色的创建格局。

丹增强调,要充分认识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创建工作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高度的使命感,全面整改各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紧紧围绕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和整改清单,突出重点,明确目标任务,建立整改台账,限期完成任务,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事业。要强化领导,健全机制,切实做好自查、整改、迎检等环节工作,以建立健全的工作机制保障我市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活动广泛、深入、持久开展。

会上,市民宗局通报相关工作并作安排部署,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各县(区)、市直创建“九进”牵头部门签订反馈问题整改任务交办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