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推进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11-24 11:31:38 来源: 山南网

11月23日,我市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推进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区相关会议精神。

副市长牟永文主持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真正从思想深处重视起来,从行动上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疏忽”的坚固防线;要严防疫情输入,持续抓好重要节点的防控任务和冷链食品监管工作,要加快推进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以及重点部位管控,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培训演练,确保一旦有疫情,有效处置突发事件;要建立健全医疗物资储备体系,统筹协调好疫情防控一线的物资保障工作;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行业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结合各自工作职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