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与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督导组座谈
发布日期: 2020-11-10 20:20:13 来源: 山南网

11月9日,我市与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平措率队的自治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第三督导组举行座谈。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志强主持并讲话。

在听取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督导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各县区各相关单位全力支持配合督导工作,提供客观真实的材料,并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做好自查,真正把问题找出来,认真整改落实。

刘志强要求,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清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底线、红线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要积极配合,为督导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环境。各县区、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区党委、政府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督导工作的安排部署,认真查找在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要全力支持和配合督导组工作,如实反映情况,实事求是的提供相关材料,为督导组精准了解情况提供依据。

要认真整改,努力提高安全生产事业发展质量。要坚决扛起问题整改责任,对督导组查找的问题,全盘接受,即知即改,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责任,落实整改措施;对督导组提出的建议,认真研究,及时落实,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应,通过问题整改,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推动安全生产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督导组对在山南期间的督导工作安排进行说明;市应急管理局、公安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教育局等部门作工作汇报。

自治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第三督导组成员、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