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许成仓会见华中师范大学调研考察组一行
发布日期: 2020-07-28 09:17:37 来源: 山南网

7月2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会见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夏立新率领的调研考察组一行。

图为许成仓会见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夏立新一行。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领队李修武,市委常委、秘书长赫沛,副市长王霞参加会见。

许成仓向调研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调研考察组向长期以来给予山南教育事业关心支持和无私援助的湖北省委、省政府和湖北省教育厅、华中师范大学,以及湖北省各族干部群众表示衷心感谢。

许成仓表示,长期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特殊关心关怀下,在全国人民特别是在援藏省市和企业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下,山南教育教学条件显著改善,教育质量不断提升,教育工作走在了全区前列。下一步,山南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抓方向,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抓教师队伍建设与管理,强化教师队伍思想政治教育、纪律教育、作风教育,提升教师队伍专业素质;坚持抓教育质量提升,激发教育事业发展活力,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推动山南教育高质量发展。

许成仓希望,在今后的教育援藏工作中,坚持长短结合、双向交流、经常往来,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希望在“十四五”援藏期间,湖北省进一步加大教育援藏力度,发挥教育资源大省优势,在山南专业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素质能力提升上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双方共同做好内地西藏班工作,扩大合作规模,帮助山南培养更多人才,通过扩大双方交往交流,进一步增强“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希望华中师范大学在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学和理科教学上给予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持,通过开展教材教法培训、内地跟班学习、挂职锻炼等多种形式,帮助提升山南教师队伍专业素质和能力建设。

夏立新表示,通过实地考察走访,感受到了山南市委、市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感受到了山南干部职工特别是教师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将以此次实地调研考察洽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以实际行动为山南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