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南华大学附属一医院与市藏医医院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0-05-14 20:47:41 来源: 山南网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5月11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南省委主委、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在我市出席南华大学附属一医院与市藏医医院“院包科”签约仪式。

市委副书记、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吴巨培,副市长王霞出席活动。

张灼华指出,推进“院包科”是加大湖南医疗援藏力度、丰富医疗援藏内涵的重要举措。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与山南市藏医医院签订“院包科”合作协议,将会把南华大学附一医院乃至湖南其他医院管理经验和技术优势打包移植到受援科室,进一步加快与山南市藏医医院的沟通交流,从管理、临床、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全面发力,实时对接进度,争取“包”出成效。希望通过合作关系的建立,援藏医生能够进一步把自己的知识、技术、思维方式留在山南市藏医医院,助力山南市藏医医院外科能实现跨越式发展,进一步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边疆各族患者日益增长的医疗健康需求,切实为山南市藏医医院打造出“尖刀”科室,实现真正的“自体造血”。

吴巨培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切实把感动化为行动,把肯定化为坚定,把重点打造成为亮点,把成果转化为效果,抓紧落实医疗援藏的各类项目,抓紧推进“院包科”机制落地落实。

签约仪式前,张灼华副主席一行对市藏医医院有关科室进行了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