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山南市民政局组织召开第二次干部职工 学习大会
发布日期: 2023-01-30 12:20:14 来源: 市民政局

1月20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干部职工学习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油顺禄同志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其他副县级干部,各科室及市儿童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山南市安委会关于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精神以及西藏自治区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山南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强调,一是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清醒认识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守好安全底线。二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山南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党要管党政治责任。三是春节期间,要加强值班带班,严禁脱岗、漏岗;严禁出现酒驾醉驾和参与赌博。四是救助管理站加强与公安部门的衔接,做好街面巡查,及时对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开展救助。五是在春节期间,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