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视专题片《 永远吹冲锋号》
发布日期: 2023-01-30 12:11:24 来源: 市民政局

2023年1月18日,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由中纪委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专题片中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党的优秀领导干部一步一步走向贪腐深渊,让人深受警示和反思。

通过观看,大家纷纷表示,一是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常怀敬畏之心,对照初心使命,严守廉洁底线、筑牢拒腐防线。二是要不断厚植为民情怀,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牢记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是为民做事用的,践行为民初心,切实用党员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三要练就过硬的业务本领,要将日常学习作为提高能力的重要途径,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主动学、深入学,练就过硬本领,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四要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决同消极腐败现象斗争到底。保持政治定力,以“永远吹冲锋号”的状态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在新征程上打好自我革命的攻坚战、持久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