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山南市民政局组织开展 “作风怎么看 工作怎么办”交流讨论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3-23 20:06:20 来源: 市民政局

山南市民政局组织开展

“作风怎么看 工作怎么办”交流讨论会议

3月23日,按照市委作风办统一安排部署,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在局一楼会议室召开“作风怎么看、工作怎么办”交流讨论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油顺禄同志主持,干部职工23人参加会议。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3月17日市委作风办《工作提醒》的相关要求。与会干部职工围绕

“四查四问”“八个落实”,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履职尽责踊跃发言,讨论对作风定义的认识理解、改进作风的重要意义,以及当前机关单位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危害影响。对改进作风,从我做起,树立“全心全意为服务”“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思想理念,查作风、查责任、查漏洞、查落实,谈出了问题、统一了思想、找出了措施,明确了方向。

会上,油顺禄同志强调,一是要狠抓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措施落实,立行立改,抓出成效。并把交流发言张贴在学习园地,平时做好对照检查。二是开展好调研活动。要结合“四查四问”“八个落实”,认真思考制定调研课题、合理安排时间,撰写好调研报告。三是结合民政、党建、平安建设等各项日常工作,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及时上报信息简报。四是建章立制。结合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对机关现有的规章制度进行修订完善。五是开展好作风督查、通报整改工作,建立台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