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西藏自治区“五老”宣讲团走进山南市儿童福利院开展职工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日期: 2021-10-27 10:40:23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1018日晚,西藏自治区“五老”宣讲团成员李建国为儿童福利院开展“心理健康及其维护”主题的职工心理健康讲座。

首先,老师以PPT的形式,讲解了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根据人们常见的心理问题,分析了心理压力的来源,如;工作、家庭、社交等方面的竞争和压力所带来的焦虑,按照举例和测验等方式讲解怎样克服心理障碍。

在讲座中,在场的每一位职工都积极参与,表现出对心理健康教育的关注。尤其在体验放松疗法中,大家真正感受到身心放松的感觉,压力得到明显缓解。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讲座学习,使广大职工深刻认识到消除压力,建立健康心理的重要性,帮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和快节奏的生活中能够自主调整好心态、及时缓解压力,提升情绪管理能力,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