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山南市民政局召开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议暨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10-12 16:50:00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930日,山南市民政局召开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首先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新深入了解了当前党的民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的工作要点。

二是为加深涉密人员保密工作的要求,全面加强涉密人员的保密管理,更好的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再次学习了《涉密人员保密管理办法》,从而提升涉密人员的自我管理和保密水平。

三是对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进行学习,从而打牢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坚决抵制违纪违规行为的思想基石。

四是由油顺禄同志对《铭记领袖万般恩 书写高原一片红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宣讲,要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我们建设新西藏的重要思想旗帜,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此次的考察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全面做好民政领域的整体工作。

会议最后强调:一是要将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统筹兼顾,增强业务工作责任心,确保能够更好的推进工作。

二是做好“十一”假期期间的值班带班和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