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山南市民政局开设社工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1-10-12 16:36:21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926日,由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民政局主办、湖南省东西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山南市2021年社会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课。

此次培训3天的时间里,邀请的4名经验丰富的资深社会工作者先后为学员们授课。授课运用PPT展示、考卷讲解、问题解答及现场互动等多种教学方式展开;培训内容主要以讲解社会工作资格水平认证考试中所需要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应试能力为主,帮助学员明晰考试大纲和解题思路,击破考试内容中存在的重点、盲点及难点。

在本次培训期间,学员们都认真听讲,做好培训笔记,并且结合老师们的授课内容,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并就具体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共同探讨。不仅对社会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也对全面提高自己专业理论、实务能力也有很大的帮助。学员嘎珍表示:“非常珍惜这一次免费培训的机会,老师上课认真负责,让每个学员都收获满满,希望将来有更多这样的培训机会。”

这次培训是山南市第一次组织关于社会工作的培训,市民政局也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引导学员们将理论学习与基层工作实践相结合,提升理论素养、强化社工专业能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