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山南市民政局主题党日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26 11:21:40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西藏和平解放七十周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成功的完成了从昏暗旧社会到人人小康新西藏的转变,而在这段来之不易的艰苦历程中有着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伟记。

923日下午,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在雅砻影城集中观看了《布德之路》这一讲述“草原英雄”的故事。

电影《布德之路》不仅塑造了一个有血有肉的草原英雄,更是展现了西藏发展的巨变,让我们以一个第三者的角度,深入了解了主角布德的经历,从出生在那曲市巴青县的贫苦牧民家庭的平凡孩童,再到西藏和平解放后,爱党爱国、反对分裂的一面旗帜。这位身残志坚的布德被新中国授予“草原英雄”的称号,一生致力于社会主义新藏区的建设,成为藏族人民心中的标杆和模范。

在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布德之路也是西藏发展之路。西藏如今的发展,人民现在所享受的安稳和平的生活,就是对布德这样的英雄最好的回报。这更加激励我们处在和平年代的党员干部,要学习英雄们不惧艰辛,为建设伟大新中国、美丽新西藏而挥洒汗水和释放热情的爱国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