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山南市民政局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七彩服务 白色义诊”便民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26 11:18:57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910日上午,山南市民政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本着为民办实事的宗旨,联合山南市健民医院医护人员走进乃东区泽当街道办事处嘎玛庆社区开展“七彩服务、白色义诊”活动为主题的便民义诊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各医护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解答居民们日常生活中的各种医疗保健、疾病健康问题,认真为居民免费检查身体、监测血糖、血压,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和初步筛查,免费送去常用药物,提醒居民日常生活中饮食注意事项和养生知识,通过对健康知识的宣讲、传播、义诊等,倡导健康、文明、进步的生活方式,增加居民对疾病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同时,山南市民政局还针对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对民政政策的了解,相关工作人员对民政领域的相关惠民政策进行了宣传;本次活动受益群众150余人次,免费发放价值5000余元的20多种百姓常用药物,500余份惠民政策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深受广大社区居民的好评,让居民在家门口能够享受到医疗专家的热心服务和民政干部的耐心宣传,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进居民家门口,进一步巩固了社区居民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到群众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