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山南市民政局召开党员(干部职工) 集中学习会议暨党史读书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26 11:13:03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99日,山南市民政局召开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议暨党史读书日活动。

首先为加深党的治藏方略,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我局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再次学习。其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二是为杜绝我局出现“四风”问题,再次深入学习了自治区纪委《关于在全区组织开展“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从而加强“私车公养”治理工作。

三是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对《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进行了深入学习。

四是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简史》内容进行学习。并开展“读书日”好书分享会,由扎西玉珍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推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会成功》这本书籍。

会议最后强调:一是认真学习领会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七一讲话等各类精神。

二是做好本职工作,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做到实事求是。

三是做好私车公养阶段性自查自纠工作,杜绝出现此类情况出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