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山南市民政局组织全市养老护理员开展“2021年参加全区养老护理职业技能 竞赛培训暨技能选拔赛”
发布日期: 2021-09-01 10:27:55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市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81321日,组织全市养老护理员开展了“2021年参加全区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培训暨技能选拔赛,共计28人参加。

次大赛是我市养老服务领域首次举办的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同时也是我市层面推进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竞赛内容主要包括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考核两部分。本次竞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在加强护理人员技能水平同时,选拔个人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比分优先4人,将代表山南市参加全区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培训班,展示山南市养老护理员良好风采。

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激发了我市广大养老护理员“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潮。下一步市民政局以“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基本理论”为主题,持续加大山南市养老服务人才培训力度,不断提升我市养老护理员的职业服务能力,推动我市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让老年人享受到更舒适、更贴心、更人性化的养老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