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山南市民政局召开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议暨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08-20 16:41:18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820日,山南市民政局召开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扩大)会议。

首先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和违纪违规案例。

其次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读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相关内容和吴英杰书记在自治区各族各界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习相关文件后集体观看《党史故事100讲》第二讲,讲述了马克思主义的正式诞生,了解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并不是一帆风顺。它是在各种新思潮和传统的思想禁锢中脱颖而出的。

影片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学习第一批共产党人不畏艰难的坚韧意志,弘扬“红船精神”。

会议最后强调:一是要将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以汪洋同志为首的中央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自身工作相结合,作为重要的动力。

二是要做好廉政工作,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将民政工作做实做细。

三是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