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开展“双联户户长”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 2021-08-20 16:24:22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为不断提高“双联户”户长业务能力和履职尽责能力,811日,山南市民政局综治办组织对全局综治办成员以及各“双联户”户长集中进行了培训。

为确保培训扎实有效,培训重点从开展“双联户”工作的意义、联户长职责、如何发挥联户长作用调动群众的积极性等方面设置了课程,注重实用性、操作性,切实增强联户长做好工作的能力和本领。在培训会上,局综治办李宏同志就当前综治工作现状、目前双联户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对《双联户户长工作台账》的填写方法、常见问题等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在今后综治工作和双联户如何贯彻落实“四个一”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培训大家对当前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形势的发展,“双联户”职责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了解。大家鼓足干劲,统一思想,坚定了做好平安建设工作、“双联户”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做到在思想上真重视、落实上见行动、方法上求实效,确保“双联户”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