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贯彻群众路线 办好民生实事
发布日期: 2021-08-09 11:22:11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202181日上午10点,为推进党的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山南市民政局开展组织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我局党员干部与嘎玛庆社区服务人员一块积极参与进社区服务工作。


此次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中,每一个党员干部排成一队,以我给你,你拿好的心态,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更好地融洽了党员与广大群众之间关系,一方面,让群众深切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党的温暖;另一方面,促使广大在职党员积极主动参加社区服务活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密切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服务社区,在社区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进性。


每一次与社区组织和居民之间互动活动是市民政局践行群众路线、改进机关作风、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抓手,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使在职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实干能力得到了锤炼,更好地体现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思想,本着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勇敢担当,履职尽责,永远与人民群众站在一块,想在一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