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山南市民政局开展政府购买2020年度社会救助经办服务第三方绩效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7-23 19:45:07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山南市民政局于2021719日,开展了政府购买2020年度社会救助经办服务第三方绩效考核工作。本次绩效考核工作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益轩带队,由救助科、福利科、人社局、乃东民政局、贡嘎民政局负责人参加考核工作。主要考核内容分为机构建设、政治方向、项目管理、服务质量、规章制度、完成效率、党建工作、社保缴纳和社会效益等七个方面来进行评价。

此次绩效考核采用综合评分法,满分为100分。评价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通过政府购买2020年度社会救助经办服务第三方绩效考核,结果为优秀。

最后夏益轩副局长强调:一是在原有的项目管理基础上,继续做好项目资金管理、相关台账资料的收集、整理等;二是进一步加强对政府购买社会救助服务人员的日常监督及管理,更好地推进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在工作中营造良好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