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开展读书日好书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23 19:32:54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202178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学开展了读书日—好书分享活动,由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李宏同志为干部职工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这本书。

李宏同志首先为大家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在大革命的洪流中、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景、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夺取新民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胜利、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和从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的过渡、社会主义建设在探索中的良好开端和曲折发展、“文化大革命”的内乱和对内乱的抵制与抗争、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改革开放新阶段和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等十一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这本书的内容。

李宏同志向大家分享,该书记述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之2012年十八大召开90多年的历史,准确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90多年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并强调该书是迄今为止国内公开出版的权威读物中,全面系统反应中国共产党历史时间跨度最长、内容作为系统完整的一部党史基本著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