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学透讲话精神,传承革命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7-23 19:27:07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202178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讲话精神开展了专题研讨,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油顺禄同志主持,市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及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共计30余人。

会上首先由民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油顺禄同志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顾了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学好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

随后,油顺禄、马勇、仓巴次仁、夏益轩、李宏、魏云、石建勇、旦增罗布八名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开展了专题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