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弘扬红色文化 传承革命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7-09 12:27:36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1921-2021,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举国上下共庆建党百年之际,西藏惠康养老服务中心带领林周县、山南市居家养老服务对象老党员赴“中共金牛石油党员学习中心”学习党史,铭初心、颂党恩,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

金牛石油党员学习中心投资3800万元,内设党建办公室、健身房、毛主席展厅、党员活动室、职工之家等。其中毛主席展厅面积220平方米,主要展出以毛泽东事迹为主的各类主题展板、图片影像、红色宣传画等,系由民营企业投资创建的西藏第一座毛主席展厅。

老党员们和养老服务工作人员在金牛石油党员活动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展区,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中汲取前进力量。此次参观以档案资料、实物、图片、影像等多元的形式,将纪实性与创新性相结合,多视角展现百年来中国党组织发展建设及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以及奋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程。精心筛选出的600余幅珍贵图片,特别是首次面世的40余幅珍贵档案史料,图文并茂地展示党员干部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在场的每一位都认真聆听讲解,在一幅幅史料图片前驻足观看,不时交流思想体会,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在参观结束后,惠康养老的护理员们自行组织开展现场交流活动,在调节紧张工作、舒缓压力的同时,通过讲故事方式,找寻共同历史记忆,弘扬爱国爱党正能量。随后,中心为老人们准备了丰富的特色藏餐,一起感受新时代的变化,凝心聚力为党庆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