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山南市乃东区泽当街道办事处社会工作服务站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 2021-06-17 20:20:22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西藏首家社会工作服务站在山南市乃东区泽当街道办事处设立,并于615日举行揭牌仪式。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乃东区委、湖南省东西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单位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社会工作服务站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区民政厅重要决策部署,搭建社会工作服务平台,加快推进我市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增强基层民政服务能力,更好落实党的惠民政策,更好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的重要举措。

在乃东区先行开展社工站试点工作,是我市社工站建设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全区社工站建设工作将迈入新的阶段,进入规范化、专业化、科学化的轨道。通过搭建社会工作服务平台,有效解决基层服务人少事多、服务不到位,基层服务专业化、社会化程度低,基层社会工作人才难留、人才不足的问题,发挥社会工作人才在基层民政服务供给中的积极作用,积极推动社会治理和服务重心下移,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