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开展福利机构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 2021-06-17 20:13:55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根据《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在全国民政系统开展2021年“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活动的通知》(民电202162)西藏自治区商务厅《关于印发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实施方案的通知》(民)2021108)文件精神,为持续抓好全市福利机构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勇及工作人员610号至11号对曲松、加查、桑日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机构内消防安全工作、值班人员记录、老人出入登记、消毒记录、蔬菜入出库台账、食品留样记录、用水、用电、防火设施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食,并着重对养老机构违规安全出口锁闭或堵塞、消防设施擅自停用、责任人员不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安全管理不规范的问题进行排查整治。在检查中坚持整改零容忍,对发现的问题立即向养老机构责任人、管理人进行现场交办,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由具体负责人进行跟踪督改。

最后,要求管理和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制,扎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