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对儿童福利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 2021-06-17 20:11:05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6月份是安全生产月,市民政局为确实抓好民政领域服务机构的安全生产生活,69日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民政领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并成立三个检查组分别赴各县(区)、儿童福利院的各个服务机构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指导工作。

611日下午,市民政局副局长夏益轩和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市儿童福利院,对儿童福利院的食堂、儿童生活区、活动区、学习区、福利院的机关管理区等公共场所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实地检查,对消防安全、项目施工安全、福利机构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

夏益轩同志要求,福利院的全体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安全生产生活抓在首位,指出儿童福利院是孤儿集中生活的地方,确保孩子们的安全市全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抓在日常,抓在细处。要求,一定要抓好细节工作,将安全生产和孩子们的生活需求紧密结合。同时在指导检查中提出,一是将损坏的常闭式消防门及儿童浴室的浴霸等问题及时修理好,为孩子们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