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山南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项目及安全生产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1-06-17 20:02:16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2021610日晚上,由周青同志主持召开全市民政系统项目及安全生产调度会,市县级全体在家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党组成员、副局长仓巴次仁同志传达学习《西藏自治区民政厅项目暂行管理办法》,《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在全国民政系统开展2021年“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活动的通知》以及西藏自治区商务厅《关于印发坚决抵制餐饮浪费实施方案的通知》

第二项由各县(区)汇报民生资金落实情况和在建、未健项目进度情况以及各科室对本年度的工作安排。第三项由油顺禄同志发言,要认清新形势下民政工作重要意义,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提高责任意识。对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工作人员进行全市民政领域内的通报。与此同时强调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三更”“党史”专题教育部署和安排,加强我市民政领域的专题教育学习氛围。

会议最后强调,作为民政工作者,要严以律己,关注群众之所焦,解决困难群众后顾之忧,促进民政工作的新发展。同时加快工作推进并开展奖惩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