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儿童福利院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11 16:45:19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530日上午,山南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今天打扮得格外美丽,他们带着各种各样新鲜的食物和节目,来到结巴乡生态旅游度假村。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节日欢快的气氛,全体员工和孩子们沉浸在这美好的日子里,隆重举行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由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周青,党组成员、副局长夏益轩,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勇和办公室主任石建勇出席活动。

活动上,首先由周青同志开幕致辞,为此次活动拉开了序幕。接着进入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朗读比赛、讲故事比赛,书法作品展览等环节,孩子们的歌颂祖国、赞美家乡、感悟人生、祝福节日等文章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最后,进入歌舞表演环节。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表演唱歌、跳舞等才艺,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小观众们个个兴高采烈,合着欢快的音乐,台上台下互动,掌声不断。

 午时,丰盛的食物吸引着孩子们的味蕾,他们在福利院的领导和护理员们的组织下排着整齐的队伍,享用美味的午餐。此时全院职工虽有些疲惫,但看到孩子们在属于他们的节日上绽放出心满意足的笑脸时,所有的疲惫和辛苦都化为骄傲。

孩子们在欢歌笑语中,将梦想尽情释放,我们期望孩子们拥抱梦想,感恩关爱,勇于创造,奔向理想,共同举起祖国美好的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