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山南市民政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1-05-13 11:59:28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512日,市民政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周青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拉珍同志作专题辅导。她以《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为题,以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为主线,围绕“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诞生及其发展壮大的历史必然性”、“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流和本质,科学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科学认识党的历史启示”三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引用大量的事实和数据,以深刻系统的理论体系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艰难曲折、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给全局党员上了一堂思想深邃、脉络清晰的党史教育课。

周青强调,全局党员干部一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把专题授课与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班子成员要带好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形成层层抓学习的良好局面。二要聚焦民政业务领域服务对象所急所忧所盼,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满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